趁著最後一天的上班日,可以提早下班,就順路去昌吉街的水族館逛逛
先前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極力推薦這間水族館,便好奇去看了一下
與其說是水族館還不如說是水族器材店,因為裡面一隻魚也沒看到...
不過此行的目的不是這個,而是去看Co2鋼瓶!
剛進去店裡,看了一下店裡的東西,跟一般的水族店差不多
只是地方小了一點,跟老闆問過Co2的價錢之後,竟出乎我的意料....便宜!!
原本預算會拉到3千以上,沒想到老闆開口2公升+亞伯雙表+計泡器+細化器
只要2600元,當然2話不說就買下來了。
不過重點是老闆的服務真的很好,聽他講話真的很想笑,送了我一堆吸盤
止逆閥也送我兩組,塑膠管給我長到不像話,真的是太長了....
不過老闆說是怕止逆閥故障,水會回沖到氣瓶造成損壞,所以管子長一點是保障
沒想到老闆做生意是站在顧客的立場想,我想一般的店只會想說壞了就再買新的吧~
店裡的顧客也相當多,在我買的同時就已經有好幾個在結帳了,老闆的服務態度依然是如此的好
不過聽到他講話,我想甚麼氣也沒了吧,只想要笑~~呵呵
如果我還有東西要買應該還會再來吧,雖然遠了一點,不過也值得啦~~!!
 
 
強力推薦
店址:台北市昌吉街65號  大業水族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山崎俊彦 的頭像
    山崎俊彦

    山崎のブログ

    山崎俊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