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九點鐘一通電話把我吵醒,看看來電顯示,原來是同事文鑫
電話中他要出發到淡水,問我要不要一起去,想想也好就整理整理九點半就出發了
從中和到大稻程這段路是我每天晚上必騎的路段,由於沒有在白天騎過車
所以這段路騎起來,還真有點辛苦,但也還好平常就這樣騎了,所以這段路騎起來沒有什麼困難
 過了大稻程沒多久,文鑫電話打來原來他已經在關渡等我了,我也只好加快腳步,努力著踩著腳踏車
也不知道過了多久,終於騎到關渡了,也在關渡宮附近與文鑫會合,接下來就是要前往淡水了
由於兩個人都沒騎過這段路,所以沿路都靠著路標前進,突然猛一看淡水已經到了
想不到淡水離關渡還真是近,比想像中來的輕鬆,不過沿路上坡也真是吃盡苦頭......
騎了大約四個小時,終於到了淡水,這趟的遠征計畫也完成了一半,另一半就是要安全的回到家
才算是真正完成~~!!
回程的途中,遇到了兩次大雨,不過老天很給面子,都只有下一陣雨,接下來就一股作氣,直奔中和
到家時突然下起大雨,真是好險
這次的行程來回大約接近 60 km ,接下來就是要計畫下次的遠征行程了~~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山崎俊彦 的頭像
    山崎俊彦

    山崎のブログ

    山崎俊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