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月12日在中國四川省汶川縣發生有史以來的大地震,這個規模7.8的強震
造成中國30年來最大的災情。
 
這幾天看著報紙、新聞的報導,心中不免有所感觸,先前的南亞海嘯、緬甸的風暴
都沒有比這次的地震來的感傷,也剛好在前幾年認識了一個四川的小夥子,做事挺勤快認真的,
這次的事件,讓我想起有這麼一個朋友,不知道他家裡情況如何,真希望能平安無事。
 
心中的感傷看著電視的災情報導,也不由得落下淚來,這種的災難是誰也不想碰到的,不過事情既然發生了
已無力去挽回,只能盡量將傷害所到最少,看到這樣的情形,雖然無法去現場幫忙,但希望能夠盡自己的一點薄棉之力
畢竟都算是自己同胞,只是剛好我們很幸運,生長在美麗的台灣,倘若你我不幸,也是這次災難的受害者,不知道我是否
還會有生存下去的勇氣,也不知道是否還能生存.....
 
在天堂的老爸常跟我說"活在這個世界裡,不過短短數十年,人生事不用太在意,開心痛苦還是要過一天,何不開開心心過這一天。"
我謹遵守老爸的話,每天都要活在開心之下,並充實自己的知識學能,若有不幸我想也應該沒有甚麼好遺憾。
 
總之,這次的災情每看到一次新聞就會流淚,希望這個事件趕快結束,也希望我認識的人能夠平平安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山崎俊彦 的頭像
    山崎俊彦

    山崎のブログ

    山崎俊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