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有新的希望,在去年7月牽了一台 GIANT YUKON DISC,漸漸的騎出了興趣
在經歷了兩大賽事之後,更讓我發現登山車已經不敷我使用了,於是就上網找尋我第二台車,
這次目標鎖定公路車,為甚麼會選擇公路車呢?其實原因很簡單,每次去參加活動,都是被公路車海放
所以為了要讓車子的功用能夠區分,決定再添購一台。
 
看了3大車廠的單車,規畫出我想要的車款,MERIDA ROAD Ride 905-30、GIANT TCR ALLIANCE TM、FUJI Roubaix RC (ASIA) RC-09
這三款是符合我的需求的車種,但是美利達家裡附近沒有經銷商,所以作罷,FUJI不能刷卡而且車子還沒上市所以作罷,那就剩下GIANT的車了
不過GIANT價格硬是比其他兩家還高,讓我有點猶豫,經過多次跟老闆娘交涉之後,終於讓我用比較合理的價格買了下來,今天就牽回來了。
 
<雙面卡踏>

 

<碳纖維水壺架+T-Mobile水壺> 
 
<SHIMANO 5600 (105)前變>
 
 <SHIMANO 5600 (105)後變>
 
 
<GIANT formulaOne碳纖前叉>
 
 
<SHIMANO ST5600(105) 變速把手>

 <白色義大利座墊XR>

 <TOPEAK 上管袋>

<最後兩台車一起合照吧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山崎俊彦 的頭像
    山崎俊彦

    山崎のブログ

    山崎俊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