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有一門"哲學與人生"的課程,老師要我們寫出自己的座右銘,我想了很久
應該就是我平常所信仰的理念吧,現在就完整的公佈出來。

中國文化大學推廣部

科目:哲學與人生

題目:個人座右銘

堅持到底, 永不放棄

這句話是在兩年前,當我接觸到單車運動時,所領悟到的一句勵志語句。
在接觸單車運動時,當時只是抱著運動的態度來騎車,漸漸的騎出興趣之後,便參與各項的競賽活動。尤其是第一次参加花東200公里挑戰賽時,主辦單位更以『永不放棄』為主題,來吸引各地方民眾參加,而我也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。
活動的過程中,體力及精神的消耗完全是靠意志力來支撐,儘管淚水及汗水一直身上流淌著,但每當覺得無法完成比賽時,就會想到這句話『堅持到底, 永不放棄』,就會激起我的鬥志,再度踩上踏板前進。
在工作及生活上,也秉持著這種精神,既然決定要做了,就會堅持這個理念,不管是成功或失敗,我都會完成我的決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山崎俊彦 的頭像
    山崎俊彦

    山崎のブログ

    山崎俊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