趁著今天下班沒有下雨,決定去醫院看一下腳的問題

先前可能是因為環島,在加上這次300K的比賽,造成膝蓋強烈疼痛

儘管最近已經沒有那麼痛了,但是每次一騎車,膝蓋的疼痛感又來了

今年還有兩場的賽事要参加,為了不影響成績只好乖乖去看醫生

此時,等了一段時間,終於排到我看病了,將原因經過跟醫生報告之後

醫生也檢查一下我的膝蓋的部位,也再次警告不得再騎車了,一直要到腳傷好為止

真是晴天霹靂的消息,這是情何以堪阿~~

接著醫生說等等要去做復健治療,要用電療的方式

"電療"這個名詞光是想像就會發抖了,於是又戰戰兢兢的走向復建室,裡面又有其他醫師詢問我的狀況

之後座上椅子,醫生再次確認我的膝蓋疼痛的部位,接著把電貼片貼到我的膝蓋上,這時心情seven up eight down..

接著開起身旁那台大型電箱,不知道輸出功率是幾瓦,有必要搞那麼大台嗎??嚇人阿~

這時候的感覺就像是有股弱電流,直接導向膝蓋上,還挺蘇胡的~~

離開的時候,醫生說從下星期開始要每天去做復健,這........每天去....$$會吃不消的.........

不過為了膝蓋能夠快點好,這些花費也是要該花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山崎俊彦 的頭像
    山崎俊彦

    山崎のブログ

    山崎俊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