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喔,原來不上班是這樣累人
 
雖然每天可以睡得很晚,但是生活中總少了些甚麼

以為可以多一點時間尋找我的世界,以為可以多一點時間來發現我不曾發現的事物

總是有很多個以為,直到最後才發現,都是我在騙自己的以為。

情緒不好時,想要用工作來抒發,每天加班就是要為了不去想這件事

現在的我,只想躲在學校靜靜的看著書

期中考將近,我卻沒有任何心思來準備

我好累...真的好累....心理上的壓力,自我的要求......
 
我是一個失敗者,到底要怎樣做才能得到永生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山崎俊彦 的頭像
    山崎俊彦

    山崎のブログ

    山崎俊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